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溫柔美女遠野千夏,自2005年6月舉辦的攝影會首次出道亮相,在眾多RQ-Star賽車皇后(Racing Queen Star)之中外型相當突出,有光滑肌膚以及甜甜的笑容,不論是賽車服或是火爆的三點式比基尼,通通擋不住遠野千夏的好身材,她更是眾多日本男性心目中一看就難以戒掉的美女。


↓圖:北海道出生的美女遠野千夏擁有牛奶般光滑肌膚!(圖/翻攝自網路)


人氣旺的遠野千夏有一張蘿莉塔臉,興趣居然是洗澡與打排球,最討厭懶惰的人,平常光滑的皮膚就是勤洗澡所保養出來!另一方面魅力迷死人的她活動邀約絕少不了,近期她已定期在北海道當地許多電視節目大量曝光。













遠野千夏小檔案
Tono Chika
生日:1988年6月19日
出身地:北海道
身高:163cm
三圍:B80(D)-W58-H85
遠野千夏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chika-tono/













↓遠野千夏比基尼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寫真影片。(影片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