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今天(15日)又爆出「欠債、陪睡」的桃色新聞,目前雙方官司正在進行中。李婉鈺希望透過從政,讓人們重新認識她是有腦袋的美女,沒想到還沒上任,卻又爆出比以往更勁爆的緋聞。


李婉鈺今年38歲,身高是高瘦的168公分,卻擁有34E的傲人上圍,大學畢業於美國南加大土木工程系,在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技劃系拿下碩士與博士,可說是標準的「有波有腦」,但她因緋聞跨財經、影劇、政治圈,情史之豐富被形容可拍成一季「桃色蜘蛛網」!

李婉鈺較知名的幾段戀情和緋聞有:與藝人張克帆交往7年;穿著火辣比基尼和庹宗康熊抱被拍到;與蕭薔初戀男友Terry蔡有過一段情;侯佩岑前男友牛建喬曾與她訂婚;是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女友;慶生宴後,和前男友黃靜波十指緊扣走出夜店,讓高志鵬在今年1月6日成為當日最悶男主角。

而一提到和李婉鈺牽手的黃靜波,就又扯出許多演藝圈表親「蜘蛛網」,黃靜波是蘇慧倫的前男友,曾對侯佩岑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而和李婉鈺曾訂過婚的牛建喬,曾與歌手李玟交往過,後來也追求過侯佩岑。可以說李、侯兩姝曾「兩度撞男人」。不過,李婉鈺之後對媒體否認與前男友黃靜波復合,表示「當時自己穿著很高的鞋子、很短的裙子,朋友(黃靜波)怕她跌倒。」

她提過一開始參選市議員,緋聞男友高志鵬並不贊同,但無法改變她的想法,而在競選期間受到媒體關注,都來追問緋聞,她笑稱替她省了一大筆宣傳費。李婉鈺自認日本首位台裔大臣蓮舫,對她的從政之路有很大的鼓舞,希望仿效她的精神,想必意指蓮舫當過藝人、拍過寫真集,但顯然可以「轉型成功」。

李婉鈺另一個「身分」也很有趣,她的表姐夫朱立倫是新北市長當選人,她認為一般民眾的親戚間也會有政治立場不同,只是媒體覺得這個話題有趣,但對她而言不會造成困擾。

陪睡抵債? 李婉鈺怒斥林承祺有妄想症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因為擁有34E的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巨乳議員」,現在卻被《壹週刊》報導,和已婚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林承祺傳出不倫戀,甚至借錢、分手不還,被告上法院,而且還傳出「睡一次抵100萬元。」的勁爆傳聞。根據媒體記者與人在國外的李婉鈺聯絡,她憤怒駁斥說男方有妄想症。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李婉鈺與人夫林承祺的不倫戀和債務糾紛,讓她名下台北市明水路「皇普河畔」、「圓山岳陽樓」兩間豪宅(逾5000萬元)一度遭拍賣,目前停拍、被假扣押中,而林承祺則在街上被幫派分子打斷腿。根據週刊報導,林承祺會申請拍賣李婉鈺的房子,是因兩人有段不倫戀,在相戀期間,李婉鈺向林借了近3000萬買豪宅,及其他名目借了1000多萬,但直到分手,這4000多萬都沒有還,因此被告上法院。林的友人爆料,李婉鈺得知林要告她,竟打電話給林說,看在往日情份,「以前跟你睡一次算100萬元好了。」

今年元月底,法院二審判李婉鈺敗訴,林承祺在2月6日中午,當街被4名幫派分子以鐵鎚打斷右腿,在醫院住了一個月。林認為是李的報復,因此向永和分局報案,警方受理並偵辦,不過至今尚未破案。

↓李婉鈺競選廣告-空姐篇完整版


50歲的林承祺已婚,育有一子,擁有建築師事務所、建設公司和工程顧問公司,身家估計至少5億元,也以房產金融講師的身分,在文化大學和上海復旦大學授課。林的友人透露,林承祺和李婉鈺在2007年9月於文大認識,當時李正就讀文大「建築暨都市計劃研究所」在職進修班,在交往期間李向林借錢和買豪宅。

李婉鈺則是反駁,指出不倫戀和欠債都不是事實,還說林承祺是業界有名的騙子,兩人的官司正在進行,相信法律會制裁惡人。人在國外度假的李婉鈺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激動的說,「林承祺這個人,他是我文化大學建築研究所的學弟,我跟他完全沒有過任何的感情,對我騷擾很多年了,我也想備案請求人身保護,他就是個有妄想症的神經病。」對於週刊報導,曾經脫口說要陪睡抵債,她憤怒的說,16日返國就要提告,並將召開記者會。

根據了解,李婉鈺較知名的幾段戀情和緋聞有:與藝人張克帆交往7年;穿著火辣比基尼和庹宗康熊抱被拍到;與蕭薔初戀男友Terry蔡有過一段情;侯佩岑前男友牛建喬曾與她訂婚;是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女友;慶生宴後,和前男友黃靜波十指緊扣走出夜店,讓高志鵬在今年1月6日成為當日最悶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