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Muses成員景麗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合成圖/翻攝自網路,2015.09.25)

韓國女團Nine Muses成員平均身高172公分,人人擁有著模特兒的高挑身材,其中成員景麗的宣傳照,近日被某大學公然利用,成為發表含有色情訊息的傳播工具,她所屬的「明星帝國事務所」不甘旗下藝人照片被當做淫亂性宣傳告示,決定採取法律途徑解決,並且公開發表聲明。

「明星帝國事務所」經由官方SNS表示「對於某大學23日慶典所使用含有本公司藝人肖像的淫穢訊息宣傳海報,我方公開表達立場,面對製作該次宣傳海報的當事者,以及使用此宣傳海報的相關人士,將依照『促進互聯網使用及保護互聯網信息的相關法律』採取必然的法律措施,來因應他們損害名譽及侵犯肖像權的行為。」


▲景麗曾替雜誌拍攝內衣宣傳照,身材相當婀娜多姿。

「明星帝國事務所」更表示,從今以後對於網路上公然惡意損害公司,毀損旗下藝人的名譽、肖像權,和傳遞虛假訊息等行為,我方將不會再友善處理,而是強硬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