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2日報導,英國柴郡警方近來發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運動——『活生生的浪費』(Totally Wasted)。警方透過公布在每周五、周六晚上沃靈頓市街頭拍到的眾生醉酒百態圖,以此教育民眾醉酒暴力犯罪及反社會行為將會令警方無暇應對,造成警力資源的大量浪費。

據人民網報導,令警方倍感驚訝的是,當地時間20日晚10點至凌晨4點間所記錄下的情形較之以往已經改善了許多,因為當晚警方共逮捕了兩人。除了公開照片,警方還對該市的飲酒場所發出警告,尤其是那些向未成年人售酒的地方。一旦發現有人替未成年人買酒,將對此人處以罰款。

此外,警方還藉助社會媒體的力量,與當地學校裡的新生進行面對面的會談,警醒年輕人酒精帶來的危害。曼撤斯特警署局長彼得稱,該地區夜間經濟十分紅火,尤其是在開學之際。但酗酒文化讓人忘乎所以,並瘋狂地酗酒,這些行為對警方、醫療和其他服務部門造成了極大的困擾。因此,加強對酗酒的監控將有效地減少犯罪、挑釁,這樣才能為全社會提供優質高效的警力服務。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