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yo尺度大突破,昨(25日)為沐浴乳拍廣告,出現難得一見的淡妝,重要部位全用泡泡塗滿,白皙皮膚、姣好身材,搭配泡泡比基尼,不只超養眼,還亂可愛一把的。Makyo表示,這是自己尺度最大的一次:「三點不露,其他都露。」

為了這支廣告Makyo特別減重2公斤,她透露剛接到這支廣告真的蠻害怕,還跟朋友說不能來探班:「來探班就是變態。」但昨面對攝影機,她倒是豁出去大方猛擺POSE,看來已做足心理建設。

▼▲Makyo首度挑戰性感全裸三點不露沐浴乳廣告。


雖然,之前拍過內衣廣告,不過她說:「那個至少還有穿內衣褲,這次是尺度最大的一次,只能穿NuBra、貼胸貼和穿肉色內褲。」為了怕走光Makyo層層戒護,記者問「會擔心走光嗎?」她信心滿滿的說:「如果拍到就算你們幸運。」不過,也坦承最擔心蓮蓬頭沖澡時,NuBra會被沖掉。

三個禮拜前,Makyo媽媽檢查出罹患肺癌,平均兩周必須接受一次化療,Makyo說:「媽媽非常樂觀,有運動,精神也不錯,現在只要一收工就會馬上回家,多陪媽媽吃晚餐。」這次拍全裸沐浴乳廣告,Makyo不準朋友來探班,也只準媽媽到現場。

▲Makyo首度挑戰性感全裸三點不露沐浴乳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