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家卡娜帆(NICOLA CANAVAN)發起一組「掀起裙子」(RAISING THE SKIRT) 系列照創作,照片中的女性都掀起裙子,並露出下體。據《中華網》報導,卡娜帆表示,多年來,女性的陰道一直被人們羞於啟齒,並被用以具有歧視性的命名與稱呼,被當作是一種羞恥的存在。她希望能創造出一個能讓女性自由自在,無拘束展現自己各種不同顏色、形狀跟大小陰道的空間。女性可以通過一種前所未有的藝術形式解放自己的身體,自由展現身體之美,而這也就是「掀起裙子」的創作目的。
 
卡娜帆也表示,發起「掀起裙子」活動的初衷很簡單,就是要改變大眾對於女性身體的看法。她認為人們對女體的認識總是籠統的評價女性身材的好壞,並帶有色情的眼光,不會因為身體的不同而有所改變。她希望能建立一個能夠自由上傳自己裸照的網站,在這個團體中的女性,無論是年輕還是稍有年紀,都能上傳自己的裸照讓人們流覽,也能從一個全新的角度定義女性身體的美。


英國藝術家卡娜帆發起「掀起裙子」創作照,希望大眾能正視女體美。翻攝dazeddigital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