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堀北真希是要轉型了嗎?居然出了一本超性感寫真集《Dramatic》,脫掉衣服在裡頭搔首弄姿,大曬裸背和Bra內衣褲,叫許多粉絲瞪大眼睛不敢置信,日本媒體更以超大版面宣告,這位即將邁入25歲的青春玉女,是要變「慾女」了嘛!



▲日媒大版面報導堀北真希出大膽寫真集。(報紙截圖)

憑日劇《改造野豬妹》走紅的堀北真希,穿著打扮向來「端正」,少有露奶露Bra畫面,但在這本全新寫真集中,她不僅脫掉衣服挑戰性感底線,更穿著白色蕾絲內衣褲搔首弄姿,大曬女人味,令人不禁懷疑她是想學成功轉型的長澤正美,從「玉女」變「慾女」嗎?

▲堀北真希寫真集封面。(網路圖)

不過下個月即將滿25歲的堀北真希,真是越來越漂亮啦,漸漸顯露從少女到女人的成熟韻味,難怪出寫真集消息一出,馬上躍登預售榜冠軍。或許這也是堀北真希想給自己的一個紀念,因為她上次拍寫真是2008年,5年前的事了,當時那本《S》寫真集,就是她想當作自己滿20歲的一個紀念。

▲▼堀北真希寫真《Dramatic》。(網路圖)










據悉,她之前在演出NHK超高收視的《小梅醫師》時,因為太忙碌飲食作息失條,體重爆升8公斤,瓜子臉整個變成肉餅臉,好加在今年她迷上健身,逐漸瘦身回去,而從《Dramatic》的寫真照片看來,她的確是改造成功,身材曲線也變迷人了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