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辣媽鍾麗緹昨(19日)過43歲生日,還跟好友們一起舉行了生日主題派對,並邀請SM女郎大跳艷舞,引爆現場高潮,不過她自己也相當養眼,因為這天她同時化身為「爆奶小天使」和「爆奶女超人」,不時放送深深乳溝,超級火辣。(如下圖/取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白天先是身穿「爆奶女超人」裝,在微博秀出和2個寶貝女兒的照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3人身處主題公園,女超人鍾麗緹作出搖滾妹表情,愛女則穿著公主裝守護在兩旁。令網友看了大讚,媽咪和女兒一樣漂亮,羨慕鍾麗緹不僅幸福洋溢,而且都43歲了,身材依舊火辣性感。(如下圖/取自鍾麗緹微博)


不過鍾麗緹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早就被曝光了,在接受訪問時還搞神秘說,自己去年是24歲,今年則是34歲。提到生日願望,她表示健康最重要,希望以後能天天都開心。

到了晚上,鍾麗緹又化身「爆奶小天使」,跟朋友們一起過「動漫生日主題趴」,就瞧見派對中充斥蜘蛛人、超人、蝙蝠俠、功夫熊貓等,大家High得不得了,整個歡樂景象,鍾麗緹也上傳了多張照片,跟粉絲一起分享。(如下圖/取自鍾麗緹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