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個性辛辣,表示能接受3P。(合成圖/擷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粉絲頁,2015.09.15)

「情色教主」雪碧作風大膽,即使負評連連,依舊有大批粉絲支持護航。近日應邀接受民眾提問,面對3P、內褲、賣肉求讚等辛辣私密問題,她通通有問必答。

雪碧日前因打手槍影片紅遍海內外,後又被變態網友要求蹂躪生殖器,爭議事件一籮筐。《蘋果日報》報導她習慣穿丁字褲,因裸露成性,遭質疑是否準備進軍AV界?雪碧發誓稱此生不拍AV,更不滿網友酸露點騙讚,她嗆:「是你們真心按下去的。」

 


▲雪碧因打手槍影片紅遍海內外。(圖/擷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粉絲頁,2015.09.15)

面對賣肉、智商低等嘲諷,雪碧表示:「我不是賣肉的,我是賣魚的,而且我是美人魚。」 且充滿自信表示粉絲團絕對不會發生沒人按讚的狀況。至於若男友提出3P要求?她不改嗆辣本性,坦承可以接受2男1女大戰,果真情色教主封號不是叫假的。


▲雪碧自認是美人魚。(圖/擷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粉絲頁,2015.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