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嫌砍死爸爸後毫無悔意,卻滿口亂扯藝人蔡依林,媒體詢問他為何殺爸爸時,他竟胡扯「我要蔡依林回信給我」;不過鏡頭外的陳嫌異常冷靜,供稱「會殺爸爸,是因為我恨他,恨到無以復加的程度」。 

陳嫌在警局時,除了滔滔不絕吐訴對父親的恨意,講到口渴,還向員警要水喝,也不時抱怨手銬銬得太緊,讓他很不舒服。陳嫌是家中長子,家人說,陳嫌出生後就被爸媽託給南部阿公、阿嬤照顧,直到5歲才接回台北,一直以來,他認為爸媽比較寵愛兩個弟弟,與父母關係長期處在緊張狀態;家人說,陳嫌過去曾多次恐嚇父母,家人一度想報案家暴,但陳父認為家醜不可外揚,又是自己兒子,才打消報警念頭,沒想到最後演變成一場悲劇。

陳嫌弒父後,衣褲滿是飛濺血痕,他卻一點也不難過、悲傷,面對媒體一直談蔡依林,他說「我全心全意寫信給蔡依林,為何她都沒有回信給我?」甚至說「我上電視了,說不定蔡依林會來看我,我好開心!」絲毫不因殺害了父親顯露出後悔,讓員警也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