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影片《女人床上有了這個,要全天下男人怎麼辦阿?》,女主角穿著超短上衣在床上呻吟、自摸等,看到最後才知道是殺蟑劑廣告,挨批太色情。

今日出版的《蘋果》報導,該廣告上月23日由業者上傳,一名穿著僅能遮胸的小T恤的女模,一個人躺在在床上呻吟,雙腿在床上磨蹭滑動、臉部咬唇表情、自摸鼠蹊部等,長秒數特寫後,女主角看到一隻蟑螂,尖叫拿出一罐噴霧凍死蟑螂。家長團體批該影片具性暗示,應有警語提醒。

這位躺在床上呻吟自摸的女模,其實就是號稱「真人芭比」的奶精妹李玟儒,雖然她身高只有155公分,但是由於身材比例太好,不僅有22吋小蠻腰,還有32D/22/33的完美身材,甜美嬌小的外表讓人忍不住想要收藏起來,粉絲人數更是直逼15萬人。

暱稱:奶精
身高:155公分
體重:35公斤
年齡:22歲
行業:平面模特兒
興趣:看電影
FB:奶精李玟儒
個人網站:http://corrinebaby.wiibiz.com.tw/

業者推出殺蟑產品廣告(上圖),卻找來女模在床上呻吟、自摸。翻攝網路畫面

這位女模就是有真人芭比稱號的奶精妹李玟儒。翻攝奶精-李玟儒粉絲團

奶精擁有22吋小蠻腰。翻攝奶精-李玟儒粉絲團

奶精的身材比例相當好,還有D罩杯的傲人胸圍。翻攝奶精-李玟儒粉絲團

奶精的粉絲團有許多她昔日作品。翻攝奶精-李玟儒粉絲團

奶精打扮成性感OL,也是相當惹火。翻攝奶精-李玟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