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昨(14)傳出手機遭到駭客入侵,在網路上流出多張性感裸照。據了解,還有多位女星手機遭駭,不少藝人都挫咧等!

史嘉蕾以性感形象出名,昨日網路上流傳出2張疑似是她本人用手機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女子全裸,一張照片中她眼神媚惑,還大方露點;另外一張照片也是她全裸但背對鏡子自拍。據悉,這些照片是因駭客入侵她的手機以致照片外流,但目前還未證實照片中女子就是史嘉蕾本人。

今年26歲的史嘉蕾喬韓森,出生於美國紐約市,身材火辣的她,曾被《FHM》男性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此外,她也有多部代表作,包括《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戴珍珠耳環的少女》(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美人心機》(The Other Boleyn Girl),還曾4次獲得金球獎提名,在好萊塢占有一席之地。

根據美國知名八卦網站《TMZ》報導,史嘉蕾不是唯一的受害女星,至少約50名藝人遭駭客入侵,包括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麥莉(Miley Cyrus)、以及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都在名單之中。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深入調查整起事件。


▲照片中的女子用手機拍下自己背部全裸照。(圖/取自網路)


▲照片中的女子眼神迷濛,還拍下露點照。(圖/取自網路)


駭客組織對好萊塢宣戰 眾星裸照與電話號碼被看光光!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鎖定政客、政府組織和跨國公司。 但它的分支「好萊塢解密」近日轉換口味,殺好萊塢眾星一個措手不及。據外媒報導,從湯姆克魯斯號到「孟漢娜」(Miley Cyrus)無一倖免。他們的電話號碼、裸照等隱私都被放上不同網站供人下載。

駭客在檔案分享網站Pastebin上公開了麥莉(Miley Cyrus)、《暮光之城》系列女星艾雪莉葛琳(Ashley Green)、以及珍妮羅培茲的前夫Cris Judd等人的電話號碼。 駭客亦更公開了100張女歌手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的非公開私人照片。

最轟動的莫過於繞舌女歌手Kreayshawn的半裸照。黑客入侵她的手機,把照片發放在她的Twitter賬戶上給約30萬粉絲者觀看。她聲稱照片是未成年時拍下的「私人照片」,駭客則駁斥她那時已經20歲,並曾把照片寄給另一名歌手Lil B。


饒舌女歌手Kreayshawn的私房裸照被看光光! (圖/翻攝自網路)


饒舌女歌手Kreayshawn的私房裸照被看光光! (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