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英國一名現年64歲的婦人卡洛琳(Carolyn Keeling)遭指控,在20多年前擔任一名13歲少年的家教時,引誘少年做愛超過100次。

英國一名現年64歲的婦人卡洛琳(Carolyn Keeling)遭指控,在20多年前擔任一名13歲少年的家教時,引誘少年做愛超過100次。少年長大後,在2013年提起訴訟,希望討回當年的公道。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牛津郡的卡洛琳在1993年~1996年間擔任少年的家教,但她不只教課,還在授課期間吸食大麻、飲酒,更引誘少年做愛100多次。

 

兩人不只會在房間內做愛,卡洛琳還會帶少年到戶外上「野外實戰課程」,她一到戶外就會脫光全身衣服,開始撫摸少年的下體,並拿出保險套,親身教授少年「健教課」。

這名少年現年已30多歲,他在2012年看到英國主持人吉米(Jimmy Savile)的戀童性侵案後,決定將他過去與卡洛琳的關係告訴媽媽,並在隔年決定提起告訴。目前該案仍在審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