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亞洲小姐競選」上周末進行海選,參賽者身穿比基尼登場,無奈水準異常普通,港媒甚至以「珍奇異獸」形容難得一見的慘況。部分選手上台後不只才藝表現落漆,甚至還走光露毛,現場狀況百出。

由香港電視舉辦的「ATV亞洲小姐競選」今年邁入第25屆,上周六(7日)於大陸深圳舉行泳裝面試,29名選手一字排開接受評審提問。當被評審要求表演才藝時,佳麗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無懼比基尼移位放膽熱舞,只為擠進決賽入圍名單,一圓選美夢。

▲▼「2013ATV亞洲小姐競選」海選現場。


只是此次參賽者水準參差不齊,少有高挑身材,樣貌更是驚為天人,連港媒都看不下去,形容是「奇獸爭霸戰」。而不知是否太過緊張,有選手獻唱時大走音,詭異舞蹈風格也讓評審百思不得其解,還有佳麗因沒做好保護措施而走光露毛,當中16號蕭翠婷則撞臉因男扮女裝爆紅的王祖藍,對此她直呼開心,笑說:「他扮女人很美。」

▲16號蕭翠婷(左)被指撞臉因男扮女裝爆紅的王祖藍。

▲22號佳麗吳駿毓疑似走光露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