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港姐麥明詩再度走光。(圖/翻攝自東網,2015.8.30)

2015香港小姐選美進行到最後階段,昨於決賽前進行泳裝彩排工作,日前熱門人選麥明詩(Louisa)才在比基尼泳裝比賽項目露毛失守,她表示下次會更加注意,已做好安全措拖,可惜仍百密一疏再度失守露毛。

昨12位候選佳麗於決賽前進行泳裝彩排,穿上比基尼曬身材,麥明詩因準備比賽面露疲態,「明日是大日子,那將是能量、精力留給明日,所以是顯得累一點,明日盡全力!」上次露毛失守,她表示自己不看報紙,以免壞了心情,這次再度走光,今恐得避看新聞了。


▲麥明詩想摘后冠,自曝童年照。(圖/翻攝自香港小姐麥明詩臉書,2015.8.30)

昨她分享12歲時候戴后冠的相片,笑說:「十二歲的我(不好意思那時不會化妝,化到整個紙紮公仔似的)明晚就決賽啦,希望你們投我一票啦!我想要真后冠!」顯示奪冠決心,而小時候的她,五官相當精緻,從小就長相清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