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組網友翻攝自香港Face雜誌題為「張栢芝受虐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該雜誌刊出出這組大尺度照片,並宣稱影片是由陳冠希的導演老友Vernie Yeung發出,但網友很快就從Vernie Yeung的個人網站找到了答案。


原來該雜誌所用圖片均來自於多年前由Vernie Yeung所拍攝的一部39秒實驗短片《狗仔戰俘》。Vernie Yeung在個人微博寫道:「這三條片子是多年前拍下來諷刺傳媒,現在反被傳媒用來作故事!」以及「除了侵權,仲要(還要)告他們遲鈍!片子在大半個年代前曾在數千人前播放,當年已經見了報! 」

而無辜被拖下水的陳冠希一方亦十分氣憤,陳冠希旗下Clot Media Division公司經理人99狗狗也通過微博怒斥Face雜誌「卑劣低級」、「硬扯關係」、「冷飯熱炒」,只因導演是陳冠希的朋友就拿來亂作頭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