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車跨越全球,走遍各個國家拍攝360度的各地街景,近日更將觸角延伸至北極。不過,有許多有趣的漏網畫面讓網友笑個不停。英國藝術家拉夫曼(Jon Rafman)蒐集google街景上許多奇妙的景象,這些景象或許被當地居民忽略,卻被街景車捕捉下來。

從獅子經過停車場,到躲在垃圾桶旁的小孩子,這些照片皆顯示當地居民的生活形態。拉夫曼表示,從2008年google初推出街景服務時,他便對這個神祕的世界相當著迷。Google街景車總是能幫我們更了解自己所居住的環境。

▼一隻老虎跨越停車場。(圖/翻攝網路)
 

▼少婦在路旁掀裙子秀臀,被google街景拍下。(圖/翻攝網路)


▼見鬼?路旁老人驚見分身,不僅服飾相同,連臉都很像!(圖/翻攝每日郵報)


▼對著街景車作不雅動作,儼然成為國外民眾的娛樂。(圖/翻攝網路)


▼禁槍的重要性,從本圖即可得知。(圖/翻攝網路)


▼街旁的消防栓突然爆裂,形成這張美麗的景象。(圖/翻攝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