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補習教育,補學校教育之不足;至於這陣子上演的「補教人生」大戲,卻不是補正常人生之不足,舉凡劇情、對白和人物,常都出人意表。

這齣戲中,角高國華說法一變再變,罵妻子,愛妻子,又說外遇對象是真愛;妻子蔡郁璇說無法接受陳子璇、高國華雙宿雙飛,私下又傳要求鉅額贍養費,還每天爆料和丈夫有行房,有割腕等;外遇對象陳子璇從頭到尾對男主角痴心一片,觀眾被劇情弄得眼花撩亂。

回顧二十六天由高國華和陳子璇主演的「補教人生」,從兩人喇舌開始,每一集都比花系列還好看,其中以高國華「假哭篇」、夫妻倆「爭遺產篇」及蔡郁璇「大老婆的反擊」最為精采。

●假哭篇:國道喇舌事件曝光後,高國華先說已跟蔡郁璇離婚,劉毅卻賞百萬要他亮出離婚證書,並遭本報踢爆他是「假離婚」,隔日高國華召開記者會,認了有離婚協議但沒登記,他從唸聲明就開始哽咽,搬出重病老母,乞求原諒,情緒更激動﹙見圖,資料照﹚,但有哭腔沒半滴淚,唸完聲明稿,他情緒立刻轉為平靜,博到笑點沒博到同情。

●爭遺產篇:高國華自己大爆蔡郁璇獅子大開口要豪宅、現金一千萬、每月生活費廿萬,還嗆前妻的小孩「現在就來分遺產」,說兩人背對背睡、半年沒行房,自己出面爆料,又摸摸鼻子自己出來滅火。

●大老婆的反擊篇:蔡郁璇自爆和丈夫有行房,有割腕自殘、吞藥入眠等,甚至在「新聞挖挖哇」節目電訪時透露女兒童言童語說陳子璇長得醜,並自爆高國華和陳子璇一直有聯絡,私下屢被抓包在外共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