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白歆惠(白白)15日以一襲深V大開衩禮服化身龐德女郎出席慈善酒展,成功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和男友唐堂交往2年,仍沉浸在戀愛之中,可說愛情事業都順利。

白白日前從大陸拍電影返台休息充電,她透露目前每周至少上2天健身房,訓練核心肌群,還兼上瑜珈課程,希望能讓身體線條更緊實,現在背肌、馬甲線通通有,希望能再練出「一塊一塊腹肌」,昨日深V大開衩禮服只是小露一下。

 

至於甜蜜七夕將至,白歆惠和男友過節的方式竟然是一起去運動。她表示,男友大多時間在香港,平常靠電話連絡,很適應遠距離戀愛,至於什麼時候結婚?她甜笑說:「我都沒有想這個,覺得現在的狀態很穩定,很好。」前陣子爆出任容萱跟她男友弟弟唐正緋聞,她被問到此事也笑說:「他們就是朋友,我不是媒人啦!也不會刻意Push感情的事。」

▼白歆惠出席酒展活動,深V長禮服秀性感。(圖/公關照,2015.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