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內地版宅男女神之稱的楊棋涵,臉蛋清秀貌似影星范冰冰,近來相當火紅,不過前陣子卻傳出性愛影片,不僅與疑似是謝霆鋒「小四」的李美熙大玩女女互摸、喇舌,甚至流出赤裸的自慰影片,在影片中,她邊撫摸自己的身體,邊大聲嬌嗔,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為此一度想不開,一度坐上飯店10樓窗臺想跳樓。

楊棋涵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小巧的嘴唇,尖挺鼻子以及完美比例的下巴,身材火辣,上圍更是傲人的F罩杯,不過日前她卻身陷性愛影片風暴,在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中,她不僅在牛郎店與男性親密摟抱,還與李美熙互相上下其手,伸出粉嫩舌頭互喇,甚至還穿著性感睡衣示範性愛按摩棒用法,激情程度讓人咋舌。

↓圖:素有內地版宅男女神之稱的楊棋涵竟流出自慰影片。

但火辣的不只如此,她自拍自慰畫面,上半身赤裸,拿著按摩棒舔,隨即將手伸至下體,表情猙獰。而在影片外流後,她心情低落,曾在微博上寫道:「我知道讓多少愛我的朋友們心碎,也許你們永遠也不會原諒我了,真的很抱歉。還有肆意傳播造謠的人,你們在別人傷口撒鹽的舉動,有沒有良知?還算是人嗎?爸爸媽媽我對不起你們,如果有來生,我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不料日前竟然在大白天,想從北京王府井華僑大廈飯店10樓自殺,雙腳跨坐在窗臺上,讓路人嚇得驚聲尖叫,她還將高跟鞋、錢等私人物品撒出,被大陸公安制服時,還叫囂:「你叫什麼名字啊?」最後被緊急送往醫院。

↓圖:楊棋涵傳出自殺,助理證明此事。


楊棋涵的助理也在微博上證實此事,「大家好,我是楊棋涵助理,已經把棋棋手裡的玻璃碎片取出,傷口縫了6針,很腫。棋棋正在醫院休息留院觀察!感謝大家來電來信對棋棋的關懷和慰問!謝謝你們!」不過許多網友仍不信,直批:「想紅到玩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