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m不穿內褲表演,一夕爆紅。(影片截圖。2015.07.25)

夏天就是韓國女團大曬清涼性感的時候,而主打性感身材、媚惑舞蹈的韓國新女團BAMBINO,更是憑她們的火辣誘人舞技,把一堆男粉絲迷迷走,最近她們發行新單曲「Oppa Oppa」更誇張,乾脆不穿內褲狂舞,在網路瘋傳掀起熱爆話題。

最近網路流出一段BAMBINO跑校園演唱時,隊長Hadam表演的短片,她不僅開腿上下扭動臀部,連沒穿內褲都被網友看得一清二楚。

 


▲▼Hadam的扭臀開腿舞,叫網友凍未條。(影片截圖。2015.07.25)

有網友拍到身材惹火的Hadam,穿著中空背心和超短熱褲上場表演,在做出扭臀舞蹈時,美臀一覽無遺,但不只背後她連正面都失守,因為她在做劈腿動作的時候,整個大腿開開完全遮不住私處,網友先是注意到她沒穿內褲,再來發現她的私處快「原形畢露」,陰影都跑出來了,大喊「太誇張!」

靠著校園活動累積人氣的BAMBINO,常以緊身上衣、超短熱褲亮相,由於4名成員都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以及傲人上圍,因此跳起舞來經常引爆台下不斷嘶吼,再加上她們除了唱自己的歌之外,還會「奉送」西洋舞曲,並重新編排性感舞蹈動作,經常被拍到許多撩人舞姿,累積不少人氣,難怪是最近爆紅的女團。


▲BAMBINO四個成員,各個有修長美腿。(宣傳照。2015.07.25)

 

Hadam勁歌熱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