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3歲的小小冒險家,蘇菲亞狄克森(Sofya Dickson)跟一般小孩不同,她已經可以爬到令人不敢相信的高度,她的爸爸彼得(Peter),將她在英國拉夫堡的家裡爬廚房門框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結果意外吸引高人氣,這段影片使蘇菲亞成為youtube上的明星。

蘇菲亞的爸爸彼得狄克森(Peter Dickson)是一位大學的講師,他表示,是為了讓他住在牛津的妹妹能夠看到蘇菲亞自己爬到門框上,在一個禮拜前上傳影片到網站上,完全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回應。

▼小小冒險家蘇菲亞,爬上令人不敢相信的高度還是輕鬆自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影片裡,可以看到蘇菲亞一邊爬到門框的上方,一邊高喊「我可以!我可以!」,然後優雅地滑下來並且跳到地板上,可愛滑稽的模樣吸引全球超過27萬名網友觀看。

這段影片也讓美國電視台播出40秒的片段,而且加利福尼亞行銷公司甚至提出安全的商業交易請求,彼得表示這很讓人高興的,他和他的妻子決定所得到的錢都將捐贈給慈善機構,拯救其他兒童。

▼這是蜘蛛人女孩蘇菲亞,極具冒險心的她爬上超高的門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彼得認為,蘇菲亞還太小而不能理解自己成為全球的焦點,但他會試著跟蘇菲亞解釋,她幼稚園的同學都能夠看到她爬門框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