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以手遮胸的噴血寫真,香港嫩模許穎(Phoebe)22日晚間到銅鑼灣夜店宣傳,現場有大批男士拍照、錄影,就是要一睹其34D雄偉車頭燈。不過許穎在23日凌晨於微博、臉書自爆,「剛才DJ工作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給非禮了,希望大家明白性感是我工作需要,但也請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先前何佩瑜(Jeana)毒舌開砲,譏諷許穎很適合到日本拍三級片或恐怖片,攻擊意味濃厚。何佩瑜21日低胸現身坐遊艇出海為寫真書作宣傳,躺在遊艇上不忘用雙臂擠出誘人美胸,兩腿緊夾手掌動作鹹濕,對於敵手陳靜(DaDa)在微博公布寫真銷量首日便奪冠,她對此表示:「我大姨媽還看到很多書在那裡耶!」

許穎23日性感打扮,在保鑣的護航下踩入書展。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許穎也不是省油的燈,22日晚間對何佩瑜開火反擊,說,「偉仔(梁朝偉)拍三級片啦,如果我去拍會搵佢做配角!」她也指自己十分注重衞生,並直言對何佩瑜的「不倒胸」沒興趣,指出對方落水會被水壓爆胸。

許穎到夜店宣傳,卻自爆混亂當中被人非禮摸胸。

 


香港寫真書展如火如荼開場,也成為各家嫩模相互殘殺之地,26日34D噴血身材的許穎帶著3名師妹,乘坐高級名車狠踩會場,不過才下車,搏版面功力一絕的許穎就「不小心」露出底褲。


寫真書展向來是嫩模兵家必爭之地,去年出了周秀娜,今年人家可是早就躍上大螢幕,今年嫩模更是群魔亂舞出動搏版面,許穎更是從開展時,就將巨乳端上手扶梯,26日再重施舊技,不過這次再加碼奉上三角地帶,讓媒體、粉絲盡興。

↓圖:許穎將巨乳端上手扶梯,加碼奉上三角地帶。


提到死對頭何佩瑜狂批其他嫩模是輸家,大秀火辣身材的她說話冷冰冰,直說:「她才是不停說話的輸家!」聽到何佩瑜想當DJ,她更酸溜溜地說:「那就好啦,不要再做模特兒了。」

34D的Phoebe昨又在電扶梯使出擠奶招數(圖),並在書展現場努力賣寫真。香港《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