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度假勝地馬加洛夫(Magaluf)已經被國際認證為「性愛天堂」,幾乎每隔幾日就能見到活春宮。近日又有人捕獲野生四腳獸,一對男女在大街上當眾做愛,毫不遮掩。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段野生四腳獸影片長約1分19秒,相信在1個月前被上傳至色情網站,在「Pornhub」的點閱率已超過17萬人次瀏覽。而影片中的當事男女,相信是英國人。馬加洛夫除了是度假勝地,更是知名的「淫之都」,不少風流穢事都發生在此,比如:

2014年7月,一名18歲英國美女為了一瓶台幣164元的酒,為24個男人口交。
2014年7月,在夜店玩過頭的2對男女在停車場結伴開演「女上男下」,一周後又有一對30多歲的男女在路邊2輛車子中間野戰。
2014年8月,2位年輕的英國愛人,在海水浴場上演「火車便當」。
2014年9月,一名英國爆乳妹舉辦成年禮,在酒吧內任由15男子恣意舔奶。

馬加洛夫除了是度假勝地,更是知名的「淫之都」。翻自《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