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姊妹By2即將在8月3日推出寫真集+EP,兩人首度拆夥,分開賣互尬銷量。在墾丁海灘展開拍攝工作,姐姐Miko一個掃腿,正中妹妹的臉,Yumi火冒三丈碎念,姐姐若無其事說:「那先拍我個人的部分好了」,姊妹無時無刻鬥不停,誰也不讓誰。

By2首波主打<2020愛你愛妳>音樂錄影帶,在豔陽高照的海邊進行拍攝,共有三種造型,包括空姐、20頭、酷勁沙灘。姊妹更自創兩段舞蹈,傳授夏日塑身絕活,『UPUP舞』可讓胸部俏挺結實;『下腰舞球』運用海灘球的支撐,抬腿和下腰,可讓腿部線條變修長,腰部S曲線更迷人。
 By2傳授夏日塑身術。(圖/海蝶)
▼▲By2傳授夏日塑身術。(圖/海蝶)


不過,在拍攝過程中,兩人因體力不支,姐姐Miko一個掃腿動作,沾滿沙子的腳掌,不偏不倚踢中妹妹Yumi的臉,Yumi臉部劇痛,眼睛遭飛沙侵襲狂噴淚,趕緊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妹妹怒火中燒,不停碎念姊姊,Miko則若無其事說:「那先拍我個人的部分好了」,氣得妹妹直跳腳。不過,兩人『床頭吵床尾和』,一陣清理、休息後,又元氣滿滿,若無其事展開拍攝。
妹妹Yumi臉部掛彩。(圖/海蝶)
▲妹妹Yumi臉部掛彩。(圖/海蝶)

By2推出涼夏寫真+EP,如火如荼展開預購,姐妹第一次分開拚銷量,姐姐Miko號稱「海島女神Miko本」;妹妹Yumi是「夢遊仙境Yumi本」,兩人互不相讓,打算考驗彼此人氣。目前預購妹妹勝出,急的姊姊趕緊大力催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