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田麻里子被指零演技,唱歌、跳舞也不行。(資料照/擷自網路)

日本女星篠田麻里子從AKB畢業後,改拚當實力派演員,還兼當潮牌設計師分享個人時尚,但近來4間店突然宣布停止營業,就連演技也遭電視台人士暗批「差勁」,指她難以獨自發展,恐得學習前輩藤原紀香,多參加公益活動才能挽救低落人氣。

篠田麻里子近期新日劇中飾演反叛少女,但該電視台人員卻對外爆料她在拍攝現場狀況連連,也不願聽從建議花時間磨練演技,就連原本應該熟練的唱歌、跳舞才藝,也因習慣和隊友一起,無法獨自完成表演,演藝事業出現巨大危機,甚至有媒體稱她為「廢物」,砲火猛烈。


▲篠田麻里子的潮店近來突然停止營業。(資料照/擷自網路)

據傳她身邊的好姊妹們也不敢當面說出缺點,深怕她一怒之下萌生退意,事務所則煩惱日後工作安排,考慮讓她循藤原紀香路線,成為知性、性感兼具的女星。至於副業方面,她也對外解釋去年底已和該店停止合作,試圖切割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