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從在家中軟禁獲釋後,似乎又開始大解放,為攝影師好友泰勒薛爾茲(Tyler Shields)在洛杉磯隧道內拍寫真照,竟在車內任由男模使勁抓胸。

琳賽羅涵與泰勒薛爾茲合作多次,日前拍攝過呲牙裂嘴的吸血鬼照片,還有一組名為「The Dirty Side of Glamor」戴墨鏡持槍上陣玩「暴力」,這次她在洛杉磯隧道內拍寫真照,除了穿著低胸洋裝手持染血的刀子作勢殺人,寫真意象依舊離不開「暴力」的元素,還有在車內被男模使勁抓胸,顯然為藝術犧牲不少。

一名網友對於琳賽羅涵的大膽傑作不敢恭維,直說:「應該儘量保持優雅,而不是拍攝一些能直接登上色情書刊的的照片。」但顯然她很在意被人與色情劃上等號,在推特上回應:「這根本就不是色情圖片,是道地的藝術。」



※要看精采圖片,泰勒薛爾茲個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