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主演的大陸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最新票房已衝破4.2億元人民幣(約21億新台幣),導演郭敬明隨即上傳郭采潔的性感海報,回饋觀眾。照片中,只見上半身裸露的她,手抱黑貓遮住重要部位,露出大片白滑玉背,相當誘人。

郭敬明發布微博賀《小時代4》票房突破4億,並曬出電影中飾演顧里的郭采潔,赤裸上半身、懷抱黑貓的性感魅惑海報,引得網友鼻血狂噴。

 


▲▼郭采潔半裸照,引爆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郭敬明微博。2015.07.16)

海報中,郭采潔上身半裸,側身坐在地板上,身穿黑色蕾絲短裙,懷抱著一隻肥碩的大黑貓,遮住了她的重點部位,但表情清純動人。郭采潔的大膽造型和高冷表情,叫網友直呼過癮,大讚「女王大人實在美得勾魂攝魄!」

 

而郭敬明的配文,卻與曬出的重口味海報味道全然不同,他說:「謝謝所有觀眾對小時代系列的愛。我們的故事結束了,但我們的感謝,永遠都在。你們的支持,讓我們這些年風風雨雨走到現在。」但也有網友吃醋道:「你逼迫郭采潔幹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