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有過搭乘公車的經驗,但在新加坡日前出現一起罕見的案例!一名女子竟然全身赤裸地搭乘公車,令車內所有乘客看到後當場傻眼。民眾不僅嚇壞了,更趕快報警處理,將這名全身赤裸的婦女逮捕。

這起裸女搭公車的案件,發生在15日。一名華裔女子在當天上午9時半左右,在新加坡的宏茂橋附近的公車搭乘站,上了一輛公車。她一上公車之後,全車乘客當場傻眼。一名目擊者指出,當時該名女子全身赤裸,臉上卻毫無表情,上車時還不忘刷了感應卡。

這名婦女之後走到公車最後面的座位,之後便靜靜坐著,下一站就和多名乘客下車,轉搭其他公車。當時一名帶著年僅3歲兒子的父親回憶,看到此刻趕緊遮住兒子眼睛,全車的人也都不知眼睛往哪看,只能盡量轉移視線。

有民眾趕緊報警,並告知該名婦女轉搭公車的方向,警方隨即趕往,並且成功攔下該名婦女,帶回警局偵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