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中)開心補慶生,和另2位AV女優上空合照。(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Twitter,2015.7.16)

波多野結衣早前演出電影《沙西米》,四處跑宣傳,又頻頻來台參加活動,工作忙碌沒空好好過5月份的生日,近來回到日本續拍新作,貼心的好姊妹與工作人員們,特獻驚喜為她補慶祝,3大女優現場裸身趴趴走,畫面甚是養眼!

4月時受訪,波多野結衣表明正準備拍攝新AV,要粉絲們拭目以待。回國後果真如火如荼趕拍,前日她光溜溜上工,累到滿頭大汗,瀏海都溼透變形時,旁人突獻上草莓奶油蛋糕,她開心雙手捧住夾奶,和春原未來、上原亞衣緊貼,大剌剌留下露乳合照,下半身僅穿性感蕾絲小褲褲。

 


▲波多野結衣工作操勞過度,連日發高燒。(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Twitter,2015.7.16)

不過開心的時光總是特別短,隔天她就因過度操勞,引起扁桃腺發炎紅腫,進而發高燒,不得不暫停工作到醫院接受治療,後返家休養,她感嘆用餐吞嚥極度痛苦,多次拍下溫度計照上傳、更新病況,大批粉絲見了只覺心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