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林志玲」周韋彤先前被週刊爆料已結婚3年,老公還是台灣攝影師,但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目前已恢復單身,並加盟於日本、香港的經紀公司。不過日本新東家卻表示,從沒聽說過周韋彤結婚一事。

周韋彤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與攝影師Dave Lin(林狄迪)認識多年,2人在香港結婚;她當時不但用台語親切問候,還承認嫁作台灣媳婦已有4年。周韋彤說,拍攝寫真集的工作,很獲老公及家人的支持,就算拍了全裸三點不露的超大尺度,老公也不會生氣。


↑周韋彤性感寫真誘人。

據報導,林狄迪家族三代都在從事兩岸水果貿易,而他爸爸還是前國大代表林正國。周韋彤與林狄迪結婚後置產於基隆,原本還說兩人會在世界各地見面,因此不急著申請台灣身分證;如今卻驚傳離婚,日本經紀公司更透過代理經紀人回應說「從沒聽說有結婚」,讓周韋彤的婚姻狀況成迷。


↑↓周韋彤寫真(上)養眼,但網友更愛她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