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左)和安妮斯頓同台,引起騷動。(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和未婚夫賈斯汀賽洛克斯(Justin Theroux),一起恩愛亮相「Critics' Choice電影頒獎典禮」,並且與「舊情敵」安潔莉娜裘莉同台,成為全場焦點。

本屆「Critics' Choice電影頒獎典禮」,裘莉和安妮斯頓分別獲得最佳導演及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可惜兩人均沒有得獎,不過,這次典禮卻是二人自2009年奧斯卡金像獎之後,首次再度同場現身。

安妮斯頓接受訪問提到布裘相當大方,談起人們對於她、小布和裘莉之間,無窮盡的臆測,她說:「我覺得該是時候結束了,真的,我覺得那部電影(指裘莉導演的《永不屈服》)很美很精彩,她拍得好極了!此外,人們也該停止那些鬼話,開始欣賞好作品,別再做蠢事了。」她還說:「那些傳聞無聊又陳舊,就像一雙舊皮鞋,現在我們就買雙閃閃發亮的新鞋子吧。」

另外,安妮斯頓也被問到,沒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心情,「說沒有感覺是騙人的,但其實除了奧斯卡,電影《Cake》已經獲得很多其他獎項的提名,我已經感到相當興奮了。」

而且她還透露,公布奧斯卡影后提名後,有份入圍角逐獎項的蕾絲薇勒斯朋,以及茱莉安摩爾,都有Mail表示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