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稱為「團地妻」路線的女星橋本愛實,在眾青春肉體的寫真界人氣依然夯到不行。(圖/翻攝自網路)

由童星出身的日本女星橋本愛實,自日本藝人的搖藍堀越高等學校畢業,曾在1997年獲得「第七屆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以「演技部門」獎項受娛樂圈青睞,近年來轉型為氣質性感型,是少數能參與戲劇要角的同時,仍密集推出火辣寫真的超夯女星。

雖然她邁入30歲輕熟女的階段,不過一雙無辜媚眼直勾入魂,加上火爆的巨乳身材被戲稱為「團地妻」(住小公寓的人妻),持續在各大雜誌「露出」,不少男藝人對她無法招架紛紛成為她粉絲,認為橋本愛實現在「熟」的恰到好處。


▲今年橋本愛實的寫真《愛的水滴》(あいのしずく)封面大膽透明激凸,直逼限制級界線。(圖/翻攝自網路)


▲橋本愛實在12月號的Playboy Weekly(右)遮點全裸,光是今年就一口氣推出四套寫真作品。(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下半年一口氣推出兩本寫真書與兩部寫真DVD,其中6月所推出寫真《愛的水滴》(あいのしずく),封面更大膽透明激凸,更在12月號的Playboy Weekly遮點全裸,讓男粉絲噴血一整年。

橋本愛實(橋本マナミ)小檔案
Hashimoto Manami
生日:1984年8月8日
出生地:山形縣
身高:168cm
三圍: B88 (G) – W60–H87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manami-hashimoto/


▲雖然已是邁入30的輕熟女,推出寫真的橋本愛實仍舊敬業,僅穿緊身比基尼「溢乳」參加發表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橋本愛實演技純熟平常興趣廣泛,閱讀看書與傳統的日本舞踊塑造出她優雅氣質。(圖/翻攝自網路)

橋本愛實寫真發表會現場花絮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