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再度演出舞台劇,這回演出新版《朱門巧婦》(Cat on a Hot Tin Roof),更拒絕像以往演出者賣弄性感。不過就目前看到的排演照片來看,很難不將她與性感劃上等號。

這是史嘉蕾第2次演出舞台劇,她開心的說:「想不到還能再踏上舞台,說真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被人罵演得差,但我會繼續努力。」由於她演出的女主角「瑪格莉特(Margaret)」凱瑟琳透納(Kathleen Turner)、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等前輩都曾演出過。
史嘉蕾喬韓森演出新版《朱門巧婦》。(圖/翻攝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演出新版《朱門巧婦》,不想賣弄性感卻難掩天生尤物特質。(圖/翻攝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演出新版《朱門巧婦》。(圖/翻攝網路)

史嘉蕾更表示,瑪格莉特這個女主角經常被誇大演出,容易過度賣弄性感,她認為相當不應該。就算常以性感形象示人,她也堅持演出時不刻意賣弄性感,更讚該劇劇本相當出色,如果到時票房不理想,絕對是演員的錯。

據悉,史嘉蕾這次的演出可以拿到高達週薪4萬美金(約12萬台幣)的酬勞,該劇將在明年1月演出。
史嘉蕾喬韓森演出新版《朱門巧婦》。(圖/翻攝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脫裙後好身材藏不住。(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