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瑤(右)自認那邊的顏色比艾美琦粉嫩。(合成圖/擷自兩人微博)

香港演藝圈近來很不平靜,眾女星淫片連環爆,露點女團「AD2」成員Amy也流出尺度破表的不雅影片。事後她坦承是女主角,只是過去因大膽作風不受同行歡迎,如今形象崩壞,嫩模王璐瑤抓緊機會嗆聲,狠酸:「她那裡黑黑的!」

繼女星馬賽不雅影片曝光,香港網路又有疑似AD2成員艾美琦(Amy)的淫片,只見穿著內褲的她裸身不斷自摸,途中甚至張開雙腿裝高潮,神情、聲音極盡挑逗。7日Amy透過經紀人承認是自己的淫片,她說:「不想講,我想冷靜一下,求求大家給我空間,收到很多慰問,謝謝大家關心。」


▲AD2成員艾美琦淫片外流。(圖/擷自艾美琦AmyKAD2微博)


▲艾美琦在影片中極為挑逗。(圖/擷自香港新浪娛樂微博)

她選擇神隱面對,但同行可不肯放過難得機會,嫩模王璐瑤(LuLu)7日出席活動表示看過影片內容,除批她動作淫蕩,再加碼爆料曾看過Amy包包內藏有多種情趣用品。相較之下,王璐瑤認為馬賽影片好看很多,開砲:「她(艾美琦)舉動很下流,而且那邊黑黑的。」暗指自己的顏色很漂亮,更期盼藉此機會搏上位。


▲王璐瑤抓緊機會痛批艾美琦下流。(圖/擷自王璐瑤lulu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