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這次在倫敦奧運已經奪下34面金牌,奧運大使孫敬媛加碼大放送,她穿上彩色制服系泳裝化身網球甜心,扭腰擺臀開下體完全難不倒她,最近她也透露有意要拍寫真集,但拒絕全裸,不想為露而露。

在陸港紅透半邊天的孫敬媛,最近似乎受到大批寫真女星「下海」的影響,透露有計畫要拍攝寫真集,但她認為寫真集應該要有內涵,才不會淪為低俗,而向來裸露慣的她,同時還說不能接受全裸,就連屁股也不能曝光,強調自己穿上褲子會更好看。

有著高挑身材與美艷臉孔的孫敬媛,最近被發現與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有點像,但她透露也有人說她像Maggie Q.,「但我覺得自己跟謝婷婷還真有點像,我覺得婷婷素質很好,感覺很低調、學歷高。我們是不一樣的性感,不怕別人做比較,而且我對自己有信心」。

孫敬媛擔任奧運大使,穿泳裝化身網球甜心。(圖/公關)
孫敬媛擔任奧運大使,穿泳裝化身網球甜心。(圖/公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