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祖媽』陳靜儀(Mia)穿上白色比基尼,露出渾圓美胸,在鬧區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Avis)同台賣洗髮精,女的露半球,男的曬肌情,她主動朝他胸前抹泡泡,他則面色木訥,不敢太開心。

兩人在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出席洗髮精活動,Mia身穿三點式比基尼,美胸呼之欲出,下半身超短褲,大放送美腿。互相為對方洗頭髮,Mia主動幫Avis脫衣,俏皮朝他身上塗泡泡,但Avis不敢輕舉妄動,也不敢太興奮,深怕女友周秀娜吃醋。
嫩模陳靜儀(左)挑逗周秀娜男友陳偉成。(圖/翻攝網路)
▲嫩模陳靜儀(左)挑逗周秀娜男友陳偉成。(圖/翻攝網路)

Avis被問平時是否會幫女友洗頭髮?他說:「以前有,但現在她太忙,有一段時間沒見面。那麼與嫩模親密互動,女友會不會生氣?Avis表示,很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如果她生氣,就帶她去淋水,淋熄怒火。對於日前周秀娜獲曼聯球星送帽子,擅長籃球的Avis醋勁十足說要轉行踢球,與對方一較高下。

▼『香港嫩模祖媽』陳靜儀。(圖/擷自陳靜儀微博)
『香港嫩模祖媽』陳靜儀。(圖/擷自陳靜儀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