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網路正妹宋小貓,火辣性感的身材,讓人一看到就流口水,在展場界小有名氣,身為專職模特兒的她,常與各大展場活動廠商合作表演,備受網友喜愛。她昨(4)日在臉書PO上一張性感爆乳照,感嘆道出「要個老公怎麼那麼難啊」,並開出自己擇偶四大條件,說要求比一般女生低,「身高不用高,臉不用帥,養得起小孩,超愛我就好」。
 
網友紛紛自告奮勇表示哪裡可以領號碼牌跟報名表,是在這裡開放報名嗎。有人自信符合小貓的擇偶條件,大膽留言示愛「來吧,我願意,嫁給我吧」。也有網友突破盲點「重點是你要愛我啊」。認真的網友則是大方獻上祝福「有些事情要有緣份,找的到的,隨便選也一堆在排隊」。
 
喜歡宋小貓並且有自信符合小貓擇偶條件的網友,不妨到她的臉書留言排隊報名喔。
 
基本資料
姓名:宋小貓
身高:163公分
體重:46公斤
三圍:32F、24、34
臉書:宋小貓 - Cat

宋小貓挖領軍裝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翻攝宋小貓臉書

宋小貓爆乳胸氣連拉鍊都拉不上去。翻攝宋小貓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