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的B級驚悚片電影《史前巨鱷》系列,裡頭敘述從古老的湖中竄出許多巨型鱷魚吃人,體型大到驚人身手卻很矯健,而是真實版的《史前巨鱷》則來自菲律賓,這條野生的巨大鱷魚,居然長達617公分!

這隻來自菲律賓名叫洛龍(Lolong)的鱷魚,是去年於菲律賓的布納萬鎮遭捕獲,據傳這附近一直都有人因不明原因而失蹤,長久下來議論紛紛,各種說法指向這些人都到這隻巨大鱷魚的肚子裡!

▲圖:真實版《史前巨鱷》的鱷魚出現於菲律賓。(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真實版《史前巨鱷》的鱷魚出現於菲律賓。(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對這隻鱷魚這樣放任不管,對當地的人來說是一種相當危險的潛在威脅,於是當地村民動員將近100名人力,花了近三個禮拜時間才把這隻超級巨鱷給擒獲。

由於在追捕過程中因為一位環保官員因心臟病而死亡,當地的人為了紀念這位官員,就將這隻巨鱷繼承了他的名字洛龍(Lolong) ,這隻洛龍(Lolong)也正式的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人類至今活捉最大隻的鱷魚。

目前洛龍(Lolong)被移送到了一個新的生態園區,在園區內被細心照料著,每天都有遊客慕名前來,在洛龍(Lolong)之前,金氏世界紀錄當中最長的澳洲巨鱷約500多公分,但這隻洛龍足足有617公分的長度,非常壯觀與可怕的體型。

 
↓超級巨鱷遭當地村民所捕獲的情形。(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