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於1974年的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是英國籍的模特兒,以浪蕩形象著稱,在1990年代,她因皮膚蒼白,眼睛下方有黑眼圈,和凸出的骨頭,類似吸毒者的外貌,而讓人將她歸類為「海洛因女孩」Heroin Chic類型的模特兒而名聲大噪。

 

 

  

 

  

 

然而,歲月不饒人… 

  現在沒上妝的凱特·摩絲,還是差很多…

 

她同時以令人爭議的私生活、高調的男女關係、濫用藥物,以及喜好夜宴生活而著稱。摩絲領導潮流,改變了傳統模特兒的相貌外觀,並因力倡以「飲食失調」eating disorders保持身材,和創造出稱為是模特兒專用的服裝尺寸︰ 三圍由 30-22-32 (76-56-81 cm) 至 33-25-35 (84-64-89 cm)的「零號尺碼」size zero,而在全球引起爭議。依據2007年的富士比公布最會賺錢的模特兒排行榜,當時她名列第二,估計每年可以進帳九百萬美金,折約二億七千萬台幣。


 

現年三十七歲的凱特·摩絲於2011年七月二日正式嫁給英國「The Kills」樂團的吉他手傑米辛斯(Jamie Hince)。他們兩人是從2007年開始約會交往的,傳聞兩人早在2010年的八月七日,就在義大利西西里島上的一座小教堂裡結過婚。 

 

所以現在兩人不過是決定,在英國舉辦婚禮高調公佈並補請宴客,他們婚禮在英國豪華莊園舉行,在倫敦豪華度假豪宅辦婚宴,不僅特別在後院搭建一棟新屋供部分賓客休憩,婚宴將舉行三天,吃的由倫敦五星級飯店和巴黎麗池酒店主廚負責供應外燴,估計將花費超過五十萬英磅(約台幣兩千三百多萬元)。

 

英國媒体表示這個花費肯定不是沒沒無聞的先生可以負擔,所以媒體估計都是她自己買單。另外,她為保障自己折約二十幾億台幣的身家,日後不會因婚姻生變,而有任何損失,也已經要那玩音樂的窮老公簽下婚前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