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左起)、馮媛甄、林采緹性感慰粉絲。(圖/合成圖)

宅男女神人人搶當,事業線雖非必勝絕招,但放風讓粉絲吃冰淇淋也不是壞事。先是馮媛甄微洩C奶,接著自捧酥胸入鏡,再來郭書瑤解放F奶海溝,好身材果真殺很大!而林采緹雖未使出胸器,但裸身自拍照更讓人有遐想空間。

31歲馮媛甄以娃娃音闖出名號,即使沒大紅大紫,仍深受粉絲喜愛,她積極經營網路社群分享生活,近日美照連發,大概自知透視、事業線都是老招,她改自捧C奶搶鏡,格外有效果。


▲馮媛甄自捧C奶入鏡。(圖/擷自馮媛甄臉書粉絲專頁)

而郭書瑤榮登金馬新人後氣勢超旺,工作、代言邀約滿檔,假日仍得出門工作,4日她在微博秀出1/4奶,但臉書反而側身掩溝,被粉絲抗議不公平。


▲郭書瑤放送F奶海溝。(圖/擷自郭書瑤微博)

「女帝」林采緹不靠E奶爭寵,深夜大方裸身躺床自拍,曼妙胴體引人無限遐想,招式堪稱無敵。巧合的是三人同樣入圍今年FHM百大性感美女候選名單,林采緹暫獲30160票,以第16名成績領先第24名的馮媛甄、第41名的郭書瑤。


▲林采緹赤裸自拍。(圖/擷自林采緹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