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座農場有一頭4周大的羊,其外型相當獨特,天生擁有半邊臉是黑色、另一邊是白色,因此,讓牠免於宰殺。不僅如此,這隻羊利用牠特別的外型,征服了農場主人,甚至將牠收養為寵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威爾斯一處農場一隻四周大的綿羊「巴滕堡」(Battenberg),其外型就像布袋戲中的「黑白郎君」一樣,還有「鍾無艷」之稱,除了臉部左半邊是白色、右半邊臉是黑色之外,其四條腿也有黑白之分,令人譁然稱奇。

農場主人格里菲斯( Griffiths)表示,巴滕堡的父母都是純白色的棉羊,所以對巴滕堡擁有如此特殊的外型感到驚喜,且農場的羊一般都會被賣去宰殺,但格里菲斯說,牠太特殊了,捨不得將牠賣掉,因此要把巴滕堡收養為寵物。 

▼巴滕堡臉部之外,其四條腿也有黑白之分。(圖/翻攝自網路)
▼巴滕堡臉部之外,其四條腿也有黑白之分。(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