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因為二次世界大戰的因果,有著地位十分特殊的「自衛隊」,既然是軍隊,士氣就很重要。日本自衛隊為了「提振士氣」,特別找來幾位青春美麗的正妹,拍攝了一套2014年的月曆,最近已經發送到各個單位,果然引發討論,當地媒體笑稱「收到這樣的月曆,能提振的絕對不只士氣吧」。

但千萬不要想歪了,這份月曆中的正妹們可全都是包緊緊,就連話題人物D奶比基尼女模山本梓,都身穿靛藍色的軍常服,好身材全都藏起來。除了山本梓外,還有G奶寫真女星今野杏南、演員近野成美、廣告女星松井繪里奈、聲優淵上舞、G奶寫真女優葉加瀨麻衣與萌妹永井里菜。如此陣容,雖然每個人都穿得正經八百,隨便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在血氣方剛的日本男兒心目中她們最真的模樣,果然能有效提高士氣啊。

日本自衛隊找來正妹群,拍攝2014年月曆。翻攝自《Rocket News 24》

今野杏南。翻攝自《Rocket News 24》

山本梓。翻攝自《Rocket News 24》

近野成美。翻攝自《Rocket News 24》

松井繪里奈。翻攝自《Rocket News 24》

淵上舞。翻攝自《Rocket News 24》

葉加瀨麻衣。翻攝自《Rocket News 24》

永井里菜。翻攝自《Rocket News 24》

永井里菜。翻攝自《Rocket News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