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傳選美佳麗醜聞,芳齡18歲的德拉瓦州妙齡小姐金恩(Melissa King)遭人起底,她在去年11月封后前拍過A片。儘管她矢口否認,但A片女主角不論講話或長相都和她一樣,她已於前天放棄后冠。

「最愛女上男下」

美國八卦新聞網站找到這段去年6月拍攝的色情片,長得酷似金恩的女主角坐在床上,對著鏡頭透露,自己3月才剛滿18歲,有在參加選美,「這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只是我不會到處跟人家說嘴。」她還透露自己會下海拍A片是因為需要錢,最愛的姿勢是女上男下,她笑著說:「我喜歡在上面。」影片接著帶到她真槍實彈和男主角激戰的畫面。 
資料顯示,金恩也是3月出生,儘管她堅稱片中人「絕對不是她」,不過主辦單位證實,金恩已寫信辭去選美皇后,大會對她的醜聞表示遺憾,「如果金恩真的有拍A片的話,應該可以當作其他少女的借鏡,學到有些行為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去年11月剛當選美國德拉瓦州妙齡小姐的金恩(Melissa King),遭踢爆拍過A片,並宣布放棄后冠;不過,她的高名氣,也吸引情色人氣網站YouPorn.com上門,除奉上一紙價值25萬美元(約740萬台幣)的合約,還要頒發史上第一座「YouPorn」小姐后冠給她。
 
根據名人網站TMZ報導,和許多選美小姐要巡迴各地參加公益活動的任務類似,金恩戴上后冠後,也得巡迴世界各地,但任務是擔任親善大使,「宣傳YouPorn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