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魚網衣的米蘭達吉伯特(Miranda Gilbert,圖右紅圈者),透明的緊身衣下只穿著黑色內衣褲,她以這種風騷的打扮,出現在牛津大學最臭名昭彰的社團裡。


這個社團是「皮爾斯格威斯頓社」(Piers Gaveston Society),照片攝於一年一度的夏日聚會,這個夏日聚會向以淫亂放蕩聞名,簡單來說,就是雜交派對。

照片中另外被圈上紅圈的兩名男子是尼克格林(Nick Green,圖中紅圈者)和艾帝安艾克波帝普(Etiene Ekpoutip,圖左紅圈者),他倆和米蘭達吉伯特同是四年級學生,為了贏得米蘭達的芳心,兩人上周在夜店發生爭執,甚至大打出手,結果艾帝安送醫,尼克被警方銬上手銬帶走。

這場三角戀引發了爭議,三人事後都保持低調,不願對外發聲。不過,從曝光的2009年雜交派對照片裡,可看出他們顯然玩得很高調。

每年夏天考完試後,這個秘密社團舉辦的聚會,提供免費的酒類和非法藥物,當然,盡情享受性愛更是活動的重點。派對中女生的人數一定要過半,而且要穿愈少愈好,臉部和身體彩繪也很常見,通常在鄉間別墅舉行。

「皮爾斯格威斯頓社」成立於1977年,有不少知名的牛津校友都是社團成員,例如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查爾斯王儲妻子卡蜜拉之子湯姆(Tom Parker Bowles)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