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馬丁(Adam Martin),從胸前口袋拿出一張白紙,白紙上寫著「她是我妹妹」(My Sister)的字樣,並有個箭頭指向他旁邊的女子,引來哄堂大笑。(圖/翻攝自網路)

在一些體育賽事中,為了增添與觀眾互動的趣味性,攝影師會趁著休息時間,將鏡頭轉向觀眾席的男男女女,只要出現在球場中央的大螢幕上的男女,不免俗的都要來一個「KISS CAM」,但是這一對男女堅持不「KISS」的原因未免太尷尬了吧!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美國一場曲棍球比賽來到了「KISS CAM」的歡樂時刻,只要被鏡頭拍到的情侶或夫妻都要來個「親吻鏡頭」,結果觀眾席這一對男女被鏡頭TAKE到時卻一臉尷尬,男子堅持不願與女方來個「KISS」。

報導指出,只見這一名男子亞當馬丁(Adam Martin),從胸前口袋拿出一張白紙,白紙上寫著「她是我妹妹」(My Sister)的字樣,並有個箭頭指向他旁邊的女子,引來哄堂大笑,這一幕播出後,隨即登上許多媒體版面,被稱為「最尷尬的親吻鏡頭」。

對此,網友也提出質疑,為何亞當馬丁會隨身攜帶這一張紙,亞當馬丁表示,當然是早就預料或許會發生這樣的窘境,因此特地製作帶去觀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