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巨乳超模喬丹卡佛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雄偉」身材,這次她挺著一對豪乳教大家做運動,一番好意卻失焦,因為喬丹的運動方法並未引起注意,反倒是她的傲人巨胸太搶鏡,讓大家看完後說:「我的眼睛無法離開那對巨大的豪乳。」

懂得利用自己的巨大豪乳炒新聞的喬丹卡佛,曾經有網友盯著她的寫真,最後因刺激過大昏倒送醫,儘管有人覺得她大的不真實,或是批評說她大的好嚇人,但喬丹卡佛不以為意,仍然大方秀出「胸器」。

▲▼德國超模喬丹卡佛挺著巨乳做運動,相當火辣。(圖/擷自新浪網)


近日,喬丹卡佛穿著深V背心做運動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雖然有她拿著啞鈴認真訓練肌肉與伏地挺身的樣子,但由於她的傲人巨胸太搶眼,網友根本不關心她在教什麼動作,除了坦承說眼睛根本離不開喬丹胸前,還讚嘆表示:「天啊!稱她是『乳皇』也不為過,毫無贅肉的身材搭配巨乳,這尤物真的讓人口水直流。」

▲▼身上的深V背心根本罩不住喬丹卡佛的傲人巨胸。(圖/擷自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