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又惹爭議!驚世駭俗的她日前為某品牌代言的幕後花絮流出,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但可讓觀眾大飽眼福,當中近乎全裸的她只以手遮住重點部位,極盡挑逗之能事。不過最令外界嘩然的是,影片當中只著清涼內衣褲的她,手中竟然牽著一位小男童,男童表情有點尷尬地比出「讚」的手勢,外界懷疑這是不是有點「兒童不宜」。


這支廣告由知名攝影師李察森(Terry Richardson)掌鏡,作品在情色暴力與時尚間遊走,常惹爭議。這回兩個話題人物碰在一塊,要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影片中也看到身穿白T恤的女神卡卡「激禿」,除了玩弄自己的胸部以外,以手遮住重點部位時也疑似露出粉紅乳暈。


不過最引爭議的還是女神卡卡手上牽著的小男童,攝影師李察森指導男童比出「讚」的手勢,男童也乖乖照做,雖然表情有點尷尬,但女神卡卡還是自顧自地擺弄性感姿勢。面對外界的撻伐聲浪,女神卡卡與李察森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不過相信網路上熱烈的討論已經讓廠商達到宣傳效果。
 



女神卡卡極盡挑逗地擺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