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初,更與航空公司JAL合作,啟用一架身繪Samantha Thavasa LOGO的『JAL×Samantha Thavasa客機』,除了飛機外觀不同,飛機內的擺設與使用餐具,都充滿Samantha Thavasa的品牌特色,當時也請來蛯原為首的12位人氣模特兒,一字排開的誘人模樣,彷彿在呼喚女性們來打拼粉紅經濟呢!

日本模特兒位居不敗地位蛯原(Ebiちゃん)的空姐打扮,讓小編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緊著接,Samantha Thavasa的總公司-BURNEDEST Japan Limited預計於4月推出新品牌《COLORS by Jennifer Sky》,以『色彩繽紛穿搭的服飾雜貨品牌』為主要概念,販售包包、皮夾、化妝包、帽子、髮飾、鞋子等一系列商品,值得各位美眉們期待的是,新品牌的定價比Samantha Thavasa還要便宜,準備搶攻低價市場。

而今年春夏,台灣、日本、中國、新加坡與韓國即將起用新代言人-始終引起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Gossip Girl》Taylor Momsen,這話題性十足的叛逆少女,會為Samantha Thavasa帶來新的形象或帶來多少經濟效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雖然無法將喜愛搖滾與煙燻妝Taylor Momsen與Samantha Thavasa聯想在一起,不過此合作帶來的話題性是不可否認的。這一連串的活動讓Samantha Thavasa順利的出現於各大媒體中,時時提醒著時尚美眉們不要忘了它,透過各種宣傳與新型態的品牌,其今後成長相當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