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豔星卡門伊蕾查(Carmen Electra),儘管已經41歲了,但瞧瞧那身材,還真是火辣到沒話說。她最近到夏威夷海邊度假,整個沙灘簡直成了她的秀場,因為身穿超小件黑色比基尼的她,成了遊客拍照的對象,卡門也不吝嗇,擺出各種噘屁屁挺ㄋㄟㄋㄟ的動作,任人按下快門。(如下圖/達志影像)






日前著名時尚雜誌《Glam'mag》,評選出2013「100大全球最性感女星」,結果卡門連續2年入列,可見她的魅力。不過大家也知道,她最性感撩人的地方,就是激爆的胸部,她也不諱言做過隆胸手術。(如下圖/取自卡門推特)




卡門認為隆胸手術徹底改變了她的生活,「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關於隆胸,我很感謝有這樣的技術,因為它使我在好萊塢賺夠了回頭率。」她也表示,有些明星雖然做了整型手術,卻不願讓人知道,當事實被揭穿又辯解拒不承認,和那些虛偽的言論比起來,她覺得自己坦然大方的態度,更容易讓大家接受。

沒錯啊,前不久在《In Touch》雜誌舉行的「好萊塢最佳美胸」讀者投票中,卡門伊蕾查依然高居第4名呢,僅次於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和史卡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